UNIQLO推涼感口罩!開賣搶購官網當機

新冠肺炎疫情讓口罩大缺貨,連平時生產紙尿布、內衣、甚至家電廠商,都爭相投入製造口罩。日本知名平價服飾UNIQLO,就趁勢推出涼感口罩,號稱涼爽、快乾,還可清洗、重複使用,開賣第一天,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,官網也大當機。

更多新聞: Uniqlo來台10週年 秋冬新裝傳達永續城市概念

服飾店還沒開門,長長人龍就繞了一圈又一圈,不少人連社交距離都忘了保持。不過他們不是要買衣服,而是要排隊搶購防疫必需品、口罩。

這款由Uniqlo推出的涼感口罩,只在日本販售,1包3片每人限購3包。採用了與涼感內衣相同的材質,號稱即使是大熱天或運動時,也能保持涼爽,還可清洗、重複使用。口罩結構有3層,中間層的濾網、據業者測試,能有效阻擋99%的細菌和花粉,而且耐洗耐用,洗上20次也沒問題。開賣第一天,就吸引民眾排隊搶購,官網也被塞爆。

其實為了因應武肺疫情,包括紙尿布和內衣廠商在內,不少日本業者都爭相投入製作口罩,就連鴻海集團投資的家電大廠夏普,4月也跨產業賣起不織布口罩,雖然1天只賣3000盒,而且每人限購1盒,買過3天內不能再買,還是引發搶購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萬人買口罩沒取貨無法退錢 陳時中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