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億人口太誘人!印度首家UNIQLO本週五開幕

印度多達13億人口,龐大市場吸引大批外資進駐,而這當中,當然也包含日本企業。這幾年除了以往的汽車製造業,日本的餐飲和服飾業者,也都到當地展店。印度第一家UNIQLO分店,更在本週五開幕。

更多新聞: Uniqlo來台10週年 秋冬新裝傳達永續城市概念

印度第一家UNIQLO,4日在新德里隆重開幕,創辦人親自率領全體員工,拍手迎接來店人潮。

樓高三層,佔地將近1千坪,規模在世界數一數二。除了一般的襯衫T恤,印度傳統的庫爾塔服裝,這裡也應有盡有。

UNIQLO創辦人柳井正表示,「印度GDP成長率非常高,年輕人口也很多,今後的飛躍式成長相當令人期待。」

人口超過13億、這個位於南亞的龐大市場,在日本業者眼中,一直散發商機的光芒。近幾年除了以往的汽車和製造業。日本的零售服飾和餐飲服務店家,也紛紛進駐。除了無印良品,還有吉野家,一個意想不到的美食,也悄悄登陸。

在咖哩的發源地賣咖哩,似乎有點踢館的味道。但印度民眾卻意外地相當捧場。

連CoCo壹番屋,都打算在明年進軍當地。隨著印度政府放寬外資限制,日企的「印度元年」,才正拉開序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UNIQLO推涼感口罩!開賣搶購官網當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