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店員口氣差!醉漢怒推貨架、咖啡亂倒

又發生醉漢鬧超商的案件!凌晨1點多,新北市板橋一名醉漢到超商買東西,他認為店員服務不好、口氣差,不僅把商品貨架推倒,還把咖啡亂倒,甚至出拳攻擊一名勸架的店員,最後掏出鈔票,故意把錢丟地上羞辱人家,離譜的是,警方到場將他制伏,醉漢依舊不停咒罵。

更多新聞: 不耐員警處理糾紛 醉漢襲警遭壓制送辦

就算雙手被員警抓住,身體動彈不得,但是剩下的嘴巴可不聽話,開始對著店員嗆聲,不斷咆嘯、不停咒罵。

準備進警車前還在掙扎,依舊大聲嚷嚷,醉漢的態度惡劣,行為有夠脫序,無端被波及的超商店員超級傻眼。

貨架東倒西歪、商品全都在地上,連咖啡也潑了一地,店內凌亂不堪,6日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板橋這名45歲林姓男子喝醉了,結帳時他認為店員口氣差,結果開始搞破壞、大鬧超商,還動手攻擊另一名勸架的店員,造成店員背部受傷。

被毆打的店員堅持提告,警方也依傷害、毀損和公然侮辱等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,最無辜的還是超商店員,無奈服務業被醉漢刁難挨揍,最後還得收拾殘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發酒瘋攻擊路人 持酒瓶敲打挑釁員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