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鐵馬進超商遭勸阻 醉漢失控脫序暴走

桃園有一名男子,喝醉酒把腳踏車騎進一家超商內,店員先是好聲好氣的勸導,但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先是將用餐區的桌椅踹倒後,又將架上的商品揮到地上,不但阻止其他客人結帳,還抓狂的拿螺絲起子威脅店員,嚇得店員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用辣椒水,壓制這名發酒瘋的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嫌店員口氣差!醉漢怒推貨架、咖啡亂倒

男子光著身子,只穿件內褲坐在超商地板上,不斷咆哮。架上商品、玻璃碎片,散落一地,一旁還有輛腳踏車,也停在店裡。

下午2點多,這名男子,大喇喇把腳踏車,騎進桃園這家超商內。店員一開始好心勸導,但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先用腳猛力一踹,將用餐區的椅子踹翻,接著再大力的把桌子推倒,大肆破壞店內物品。

發酒瘋的男子,不但隨手將架上的商品,翻倒在地,接著又阻撓其他客人結帳,甚至還抓狂的拿螺絲起子,威脅超商店員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用辣椒水將男子壓制逮捕。男子辯稱只是要買東西,店員不理他,才會損毀貨架。但男子喝酒、騎腳踏車,不但酒駕,又是毀損物品,還威脅恐嚇,實在很誇張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搶跨年財積極備戰!業績可望增加10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