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駕逆向連撞5車 2騎士受傷送醫

苗栗市國華路與民族路口,昨天(8日)傍晚,一名許姓男子,逆向闖紅燈,衝撞對向路口停等紅燈的汽機車,造成3輛小客車、2輛機車車損,2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,警方查出,許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47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雙B技師試駕竟逆向行駛!2名漢翔員工遭撞彈飛慘死

好幾輛汽機車,停在民族路口等紅燈,這時候對向車道,突然衝來一輛黑色轎車,闖越紅燈、直直的撞過來,騎電動機車的騎士,一看危險,及時閃開,但後面3輛機車,閃避不及,像打保齡球一般,全被撞倒,黑色轎車還擦撞等紅燈3部車,才停了下來。被撞倒的2名機車騎士受傷倒地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被撞的機車,車殼破裂、零件散落。停等紅綠燈的休旅車保險桿脫落,後面的白色轎車跟銀色轎車,板金、輪框也有都有擦撞。而肇事的黑色轎車,車頭、保險桿也都撞壞。肇事的許姓男子辯稱,他一時恍神,才會肇禍。

不過警方測得男子的酒測值為0.47毫克/L,喝酒開車又逆向闖紅燈,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拒檢衝撞5警車傷3警 遭連轟26槍就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