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拒檢衝撞5警車傷3警 遭連轟26槍就逮

高雄澄清湖豪宅區傳出26聲槍響!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違規右轉涉嫌酒駕拒絕盤查,居然跑給警察追,硬是開車衝撞5部警車,造成3名員警受傷,甚至倒車撞上一部休旅車,警方採取強勢作為,對著車子連開26槍,才順利破窗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警官醉騎拒酒測被開18萬罰單!1大過調職

高雄澄清湖豪宅區在黑夜中傳出槍響,而且不只一槍,槍擊聲的來源,就是這部中彈累累的自小客車,光是副駕駛座車門就被擊中了3發子彈,警方強勢追捕,破窗逮人,對著車子連開26槍,才順利將這名吳姓駕駛壓制在地。

凌晨1點50分左右,吳姓男子到大樹區跟朋友喝了高梁酒後,開車行經鳥松區大埤路與環湖路口,因為違規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,不但攔查不停,還加速倒車衝撞員警,造成警用機車就像保齡球似的被撞飛,有三名員警受傷。

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表示,「2名(警員)手部擦傷一名腳部受傷,為了制止這種(嫌犯)瘋狂行為,不得已對他的車開了26槍。」

持有拖車駕駛的吳姓男子,因為擔心牌照被吊銷,居然跑給警察追,甚至跟前來支援的警車發生擦撞,即使車頭保險桿掉了,還加速狂飆,甚至撞到另一部剛好經過的休旅車

警方連開26槍才順利將吳姓嫌犯逮捕,在他的座車內發現鐵管球棒,酒測值0.45毫克,吳姓男子酒後失速狂飆的瘋狂行徑,被警方依危險駕車,妨礙公務等罪名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失控撞毀大山車站 駕駛辯頭暈竟驗出酒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