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旗山驕傲回來了」!陳建仁掃街從故鄉出發 拉抬邱議瑩選情

選戰倒數五天,總統蔡英文「勇敢自信、護台同行」選前車隊掃街拜票,四路齊發,副總統陳建仁就從故鄉高雄旗山出發,上午陪同立委候選人邱議瑩掃進旗山老街,沿路喊出「旗山驕傲,副總統陳建仁回來了」,不少鄉親衝出來揮旗子加油打氣,可說是給足了出身旗山的陳建仁面子。

更多新聞: 分進合擊!副總統陳建仁南投輔選蔡培慧

副總統陳建仁一站上掃街車,鄉親熱情揮旗吶喊,選前倒數一周,民進黨四路齊發掃街拜票,陳建仁就從故鄉旗山,陪同立委候選人邱議瑩衝刺選情。

掃進熱鬧旗山老街,店家老闆娘聽到陳建仁來了,衝出來跳著揮旗子,還有在吃小吃美食的客人,一大群站在路口不斷揮旗,展現力挺熱情。

陳建仁出身高雄旗山政治世家,從車隊掃街,都能看出家鄉鄉親對陳建仁的支持,都轉向總統蔡英文和立委候選人邱議瑩身上。最後終點站來到鼓山公園,大批民眾等待,陳建仁回到故鄉情緒特別開心,還直接帶領喊口號把氣氛炒到最熱。

陳建仁表示,「非常開心可以再回來我的故鄉旗山,我內心感到相當親切,也感到很興奮,因為我知道大家對於2020這一場的選舉,都非常有信心」。邱議瑩也提到,「副總統在這次蔡總統競選連任過程裡面,他率先宣布不續任,讓蔡總統能夠有更多發揮的空間,我想陳副總統的這種胸襟,實在可以說是旗山的驕傲」。

陳建仁即使沒要選,但要挾著在故鄉旗山的高人氣,助攻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廣告攻勢鋪天蓋地 蔡英文:團結起來勝利一定是我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