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鏡子森林》戲裡成「落跑新娘」楊謹華現實婚姻正甜蜜

上個月才剛和富商老公,慶祝結婚一周年的藝人楊謹華,今(7)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在新聞職人劇《鏡子森林》飾演工作狂記者,成了「落跑新娘」,她笑說現實生活中絕不會這樣,平時和老公就算不開心,也是心平氣和溝通。還自豪預告,今年過年,要首次下廚挑戰煮年夜飯!

更多新聞: 《鏡子森林》「火線巨頭大集合」楊謹華透露第三季演起來非常「鬆」

一身斜肩亮片上衣,搭配黑色縮口褲,藝人楊謹華,出席知名珠寶品牌春夏配件預覽會,性感不失優雅。

結婚剛滿一周年正甜蜜,近來主演的新聞職人劇反應也很熱烈,堪稱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

演出為了採訪,不惜拋下婚禮當落跑新娘的調查組組長!甚至因不滿遭質疑,跟檢察官老公大吵。

外界好奇,現實生活會不會也為演藝工作,拋下另一半或起衝突?

楊謹華說,「平常的我、真實的我是不會,就是很良性的溝通,我覺得大家都是滿成熟的人,會先把情緒先冷靜一下。(戲劇表現不錯)其實最主要是觀眾喜歡,對演員和導演來講,其實就是很大的鼓勵,努力完成一個作品,就是希望觀眾會有觸動到。」

升格幸福人妻的她還宣布,今年過年要首度當大廚,挑戰「洗手做羹湯」給長輩品嘗。

未來楊謹華不排斥接主持工作、或挑戰舞台劇演出,戲劇天后也期待新年,會有全新的工作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評不斷!《鏡子森林》第三季將登場 楊謹華預告強勢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