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氣是多差?高雄新娘出嫁不丟扇丟衝鋒槍

新娘出嫁儀式中,常看見扇子往禮車外丟的動作,代表過去不好的一切和壞脾氣通通丟掉,沒想到高雄有一名新嫁娘丟的不是扇子,而是一把衝鋒槍,再加上新娘的霸氣眼神,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原來是親友發揮創意,希望新娘婚後對老公說話溫柔些,不要常常「撿到槍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嫁習俗丟壞脾氣 新娘丟出大電扇

手拿衝鋒槍擺出霸氣表情,這名高雄的新嫁娘,出嫁時要丟的不是扇子,而是這把模型槍。

吉時到,放鞭炮,新娘也把槍順勢跟著丟出去,上頭還綁著一把扇子,最後槍裂成兩半,還被媽媽撿走。原來這樣做的用意,是希望新娘出嫁後脾氣能夠變好,不要常常對老公「撿到槍」。

新娘陳姿陵表示,「太大把扇子很沒創意,因為很多人都丟了,我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,我覺得我自己蠻躁怒的,然後朋友都說我只要生氣,他們就會跟我說,你看她又撿到槍。」

脾氣向來很嗆的新娘,讓朋友們想到這個創意,要他結婚把扇子改成丟槍,搭配新娘霸氣表情,照片引起瘋傳。

近年來的結婚儀式,只要雙方家人同意,創意儀式越來越多,這齣「創意丟槍」,不只讓小倆口的終身大事增加更多趣味,也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婚禮不浪漫?新郎「警察魂上身」政令宣導 新娘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