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不浪漫?新郎「警察魂上身」政令宣導 新娘笑了

這樣的新郎您見過嗎?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長陳頤駿與女友愛情長跑多年,10日舉辦婚禮,但他上台致詞卻不講浪漫故事,反而開始講解「如何強化社區警民聯繫」,整個警察魂上身,還要賓客有狀況聯絡他,連新娘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脾氣是多差?高雄新娘出嫁不丟扇丟衝鋒槍

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長陳頤駿:「今天除了要娶美嬌娘,我們分局長交代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給我。」

聽見先生婚禮致詞的第一句話,新娘忍不住摀嘴笑了出來,因為新郎官可不是要說什麼「浪漫情話」,而是要向台下的蘆竹鄉親們做政令宣導。

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長陳頤駿大喜之日開心宴客,一上台卻握緊麥克風,講解如何強化「社區警民聯繫」,讓親友賓客一陣錯愕,但看見所長對地方治安的拚勁,也讓大家鼓掌聲不斷,與她愛情長跑多年的美嬌娘,則是一直寵溺的看著新郎,看來是對他這正經的模樣習以為常。

陳頤駿2018年9月也曾在新聞中宣導,婚禮現場倒是多了不少笑容,只是連結婚當天,都「所長上身」,不只賓客難忘,也讓新娘擁有一個「最特別」的婚禮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察換裝滿一個月!跑酷微電影突顯便利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