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鋼集團聯合婚禮 新人坐大紅花轎出場

才剛公告前10個月合併稅前淨利,交出271億元好成績的中鋼,今天(8日)在高雄小港廠舉行廠慶,同時也為集團員工辦集團結婚,今年(2018年)參加的新人一共122對。中鋼特別為新人們準備了中式和西式兩種結婚典禮,讓新人坐著大紅花轎出場,相當喜氣。

更多新聞: 婚禮不浪漫?新郎「警察魂上身」政令宣導 新娘笑了

中鋼幼兒園的小朋友當起花童,引領新人進場,122對中鋼集團的新生代,週六在中鋼小港廠區完成終身大事,不只西式的白紗禮服,現場還準備了中式的大紅花轎,抬著新人們出場,喜氣洋洋。

中鋼每年都會為員工辦集團結婚,這次和47週年廠慶一起舉行,董事長翁朝棟致詞時,特別提到中美貿易大戰可能帶來的衝擊。翁朝棟指出「目前中美貿易大戰的影響,所以景氣有一點寒冬,不過我們想寒冬過去,暖冬就會到來,我們期望明年,希望春天早點來臨」。

受惠於鋼價持續漲價,中鋼累計前10月合併稅前淨利271.61億元,比起去年成長58%,營運成績十分亮眼,上萬名員工年終獎金可望收獲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後高雄豪宅交易熱 中鋼推164戶3天完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