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為車手好友驚喜站台 自曝不賽車了改做這個

不老男神林志穎,今(7)日以「神秘嘉賓」身分,為好友台灣知名賽車手李勇德站台。林志穎同樣熱愛賽車,甚至拿過多座職業賽獎盃,但他最近已經很少親自下場比賽,轉而當起車隊老闆,坦言因為比賽需要很大抗壓性,直說佩服老友可以堅持比賽到現在。

更多新聞: 驚!林志穎突嘆「眼睛糊糊」...就醫結果讓男神哭笑不得

不老男神林志穎,戴著黑色棒球帽,一身帥氣運動休閒打扮出席贈車儀式,力挺好友,也就是台灣知名賽車手李勇德。

兩人勾肩又搭背,看得出好交情,李勇德是台灣知名賽車手,去年更成為首位勇奪GT世界挑戰賽「年度車手冠軍」的亞洲車手,連也拿過多座職業賽獎盃的林志穎都佩服。

林志穎愛玩賽車,臉書上也有不少精彩照片,不過他也透露,近年來其實已經沒在下場開車,改當車隊老闆,更提到「賽車大家看來非常帥氣,看著在賽車場上很有英姿,那實際上賽車相當辛苦,經過許多的訓練磨練,很多的抗壓性」。

今年已經45歲的林志穎,改退居幕後管理車隊,同樣帶領賽車隊拿到總冠軍,讓大家打從心底佩服這位凍齡男神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60公里高速撞擊護欄...19歲女車手奇蹟復出 奪東山再起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