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特技飛機空中專訪 正妹賽車手尖叫

22歲的英國正妹拉利賽車手凱蒂,獲邀接受一場專訪,特別的是地點不在攝影棚,而是搭上特技飛機,在數千英呎的高空中受訪。她一邊回答,飛行員還會一邊做出各種滾翻動作,平時在地面上殺氣十足的女車手,居然在空中嚇得花容失色,連問題是什麼都忘了。

更多新聞: 極限好手在哪都能秀!他與愛犬完美演繹花式特技

在路面上,正妹賽車手凱蒂是49年來第一位拿下歐洲拉力賽金盃的英國人,但上了藍天做專訪,搭的還是特技飛機,她還能對答如流嗎?

這位拉力賽車手在空中談及考普通駕照失敗的糗事,特技飛行員菲利浦一開始非常客氣,但下一個問題,就要離開巡航狀態,開始體驗真正的特技飛行。

菲利浦做了一個普通的滾翻,就讓凱蒂發出尖叫聲,那接下來才是真的讓人心跳漏一拍。

菲利浦作勢把引擎熄火,讓凱蒂嚇到連問題都忘了,他假裝好意提醒,其實是打算用特技動真格。

經過一系列的空中驚魂,菲利浦還是帶凱蒂安全回到地面,但下回答應要專訪,這位正妹拉力賽車手,應該會三思了。

凱蒂說:「這個人瘋了完全瘋了,但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棒的事之一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通納500重大意外 時速322公里超車翻滾起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