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通納500重大意外 時速322公里超車翻滾起火

在佛羅里達進行的戴通納500大賽,發生驚悚畫面,車手紐曼(Newman)在比賽最後一圈,以時速322公里超車時,與另一部車發生擦撞,紐曼的賽車在空中翻滾後撞上護牆,車身還起火燃燒,他立刻被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白天見鬼?國道超車急剎冒白煙 煙散後車不見

Daytona500大賽來到最後一圈,駕駛六號車的Ryan Newman,和另外兩位車手Danny Hamlin、Ryan Blaney互相競爭領先地位,沒想到這時候竟然發生意外。

只見Newman的福特車一路沿著賽道拖行,整輛車不斷擦出火花,隨即就起火,場邊救援小組立刻衝進場內滅火。

整起事件起因於Newman在終點線前想要阻擋領先的Blaney,當時Newman的車速高達322公里,結果兩人的車體先發生擦撞,Newman的車尾被頂到隨後失控撞上護牆,然後彈回賽道。但另一位車手LaJoie閃避不及,也撞上Newman的車,讓Newman的車被撞到在空中翻滾,然後一路在賽道上滑行到起火。Newman也立刻被送到醫院急救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的傷勢很嚴重。

最後一圈三強鼎立的情況下,最後是由Danny Hamlin在亂軍中突圍而出,拿下這站冠軍,也是他連續第二年奪冠,同時是Hamlin五年來的第三座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兩大賽車F1、MotoGP對決 車王互換座駕飆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