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兩大賽車F1、MotoGP對決 車王互換座駕飆車

F1年度車手漢米爾頓(Hamilton),與MotoGP七屆冠軍車手羅西(Rossi),兩人在西班牙的賽道,進行一日互換賽車的體驗。漢米爾頓騎車過彎壓車表現有模有樣,羅西則是狂踩F1賽車油門,笑說自己就像是真的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F1奧地利大獎賽來了 車王漢米爾頓「全黑」上場

西班牙托爾莫賽道同時出現F1跟MotoGP的車輛,呼嘯而過,有趣的事情正要發生。

兩位頂級的賽車好手,來自不同領域。一位是今年F1的年度車手Lewis Hamilton,另外一位是MotoGP七屆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,而兩位大明星來到賽道,要嘗試全新挑戰─交換賽車。

兩輪變成四輪,Rossi駕駛F1賽車在場內高速奔馳,獲得正港車手的高度評價。接下來要換成Hamilton,試試看在兩輪的世界,是不是也能成為地球上最快的男人。

壓車通過彎道,Hamilton騎上MotoGP有模有樣,還一路緊咬前車,看來是想給Rossi一點壓力。

F1賽車跟MotoGP,世界兩大賽車運動跨界合作,兩位車手都度過相當特別的體驗,搞不好有一天真的能看見他們轉換跑道也說不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otoGP虛擬賽第二站!Marque撞車讓Bagnaia拿下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