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GP虛擬賽第二站!Marque撞車讓Bagnaia拿下冠軍

受到疫情影響持續延賽的MotoGP摩托車大獎賽,舉辦「待在家虛擬賽」第二站,一共有10位車手參加,在第一站分居2、3名的兩位車手在這一站競爭激烈,最後由義大利普拉馬克車隊的巴格奈亞,因對手發生撞車意外,趁機超前拿下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MotoGP四連霸馬奎斯 上周摔車骨折拚本周復出

雖然沒辦法上真正的賽道一較高下,但是MotoGP的車手們還是能透過虛擬賽華麗登場,只是比賽開始,每個人還是待在家裡透過搖桿比速度。

一開賽在過彎就發生撞車意外,10位車手面不改色,但是對第一站拿下冠軍的西班牙車手Marquez而言,可就禁不起第二次撞車。

這一撞讓Marquez退出競爭行列,在排位賽拿下竿位的義大利普拉馬克車隊車手Bagnaia表現精彩,他跑出這一站單圈最快成績,同時擺脫了山葉車隊的西班牙車首Vinales的糾纏,拿下冠軍。

義大利車手巴格奈亞說,「我試著保持在他前面,但是最後一圈他一度超越我,我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。」

MotoGP官方為了服務廣大車迷,特地打造虛擬賽事Stay At Home GP,也讓車手持續有曝光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otoGP開季!四連霸車手摔斷手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