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虛擬賽車一樣行!法拉利勒克萊爾奪F1電競冠軍

F1電競虛擬大獎賽第三站上海站的比賽,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,擊敗其他好手奪下冠軍,現年22歲的勒克萊爾,雖然玩這種虛擬賽車遊戲只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,但學習速度卻相當快。

更多新聞: 「就算世界冠軍染疫也照跑」 F1堅持7月5日展開新賽季

22歲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,從桿位出發,F1電競虛擬大獎賽,上海站的比賽,總共19位參賽者,除了7位現役F1車手之外,還包括一些別的領域的運動好手參加,包括比利時足球隊門將庫爾圖瓦,他首度參賽,代表紅牛車隊出賽,另外還有英國高爾夫名將波特。不過波特的賽車撞出了跑道,不熟悉的比賽,畢竟還是有差,波特本站獲得最後一名。

雷諾車隊中國車手周冠宇,是巴林站的冠軍,和比利時車手范多恩競爭激烈,周冠宇這站得到第三名,F1電競虛擬大獎賽上海站跑玩28圈的比賽,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擊敗其他好手,奪下個人第二個冠軍,雖然玩這種虛擬賽車遊戲,只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,但勒克萊爾學習速度很快,紅牛車手阿邦則是第二名。

紅牛車手阿邦表示,「賽車是唯一的運動能讓你保持活力,很好的方法,我真的很愛,當然這不是真正比賽,但看著時間分秒過去也是很不錯,我很享受樂趣。」

由於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拉力錦標賽也改為電競方式,維持人氣,最後有5位車手進入決賽,瑞典車手艾迪爾森一路領先,擊敗其他好手,奪下第一屆電競拉力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NASCAR閉門復賽 哈維克奪生涯50冠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