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線上巴西大賽開跑!紅牛奧邦生涯首奪分站冠軍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雖然復賽時間還不確定,但線上大賽已經展開,巴西大賽不但發生多起撞車意外,線上超車鏡頭更是刺激萬分,最後由生涯沒有在F1賽場上拿過冠軍的紅牛車手奧邦(Alex Albon),在虛擬世界終於嚐到冠軍滋味。

更多新聞: 賽車/印地500虛擬大賽 80歲傳奇車手也參加

奇怪,F1不是停賽中嗎?但虛擬世界的F1巴西站還真的像真實比賽一樣刺激驚險,撞車轉個三圈但保證人沒事,而領先集團的紅牛車手奧邦,和法拉利勒克萊爾(Charles Leclerc)更是爭得你死我活。

就這樣碰碰車的一路你超我擠,最後生涯沒有真正在賽場上拿過分站冠軍的奧邦,在虛擬的線上F1大賽順利開胡,讓我們恭喜他。

在線上世界拿到優勝,在真實地表奧邦和隊友維斯塔潘(Max Verstappen)也不得閒,趕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前來到荷蘭,要帶大家一覽鬱金都之國的風采。

就在窄小的鬱金香花道奔馳,奧邦和維斯塔潘一前一後奔馳在市內外,擁有全球最大航運公司的荷蘭,當然也要讓這些F1好手們在貨櫃彎道中一展身手。

奧邦表示:「現在的時間應該要進行荷蘭大賽了,但現在的情形並不是這麼單純,我們在1月拍攝了這個影片,裡頭有些樂趣真的很享受,我想這個影片看起來應該很棒,而隨著疫情還要持續影響一切事物也限制了F1的內容,所以我們特別發布了這個影片,希望大家繼續向前看。」

雖然礙於疫情F1遲遲無法開賽,但透過虛擬賽事和F1的城市之旅,你是否也開始期待狂熱引擎聲了呢?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線上女子撐竿跳大賽登場 三位冠軍女將大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