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/印地500虛擬大賽 80歲傳奇車手也參加

F1賽車的摩納哥虛擬大賽,來自威廉斯車隊的英國車手羅素,雖然不是桿位出發,但他在起跑很快就取得領先優勢,一直到結束都沒落後過,22歲的羅素繼兩個星期前的西班牙大賽後,再度奪下F1虛擬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連上廁所也有防疫規範!F1開季有確診也不停賽

摩納哥站的比賽,威廉斯車隊英國車手羅素雖然是排第二出發,但趁著起跑的混亂,很快就超越桿位出發的巴西車手菲蒂帕爾迪,躍居領先,而且沒有再落後過。

本站比賽有不少名人參賽,F1傳奇舒馬克的姪子大衛舒馬克,還有英超球星奧巴梅楊、西甲皇馬門將庫爾圖等,但都不是22歲羅素的對手,讓他輕鬆奪冠,繼兩個星期前的西班牙大賽後,再度奪下F1虛擬賽冠軍。

現在歐洲疫情逐漸好轉,主持人也親切問候車手在家的近況,芬蘭F1車手鮑塔斯回答「沒錯!這裡很好,沒什麼好抱怨的,可以在戶外做很多事情了,當然就像任何地方的生活,都不會那麼正常,但已經很好了」。

再來看印地500虛擬大賽,由於在家就能比賽,連80歲的傳奇車手菲蒂帕爾迪都來參加,他曾經是F1和印地賽車的冠軍,孫子則參加了F1的摩納哥虛擬賽。

老先生似乎玩得很快樂,前F1世界冠軍阿隆索,擊敗前F1名將巴頓等好手,拿下印地500虛擬賽冠軍,這也是他本季第二冠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賽車/五車撞成廢鐵重大事故 布希反攻奪NASCAR第97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