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/五車撞成廢鐵重大事故 布希反攻奪NASCAR第97勝

美國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(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,簡稱Nascar)在疫情之下採取閉門賽,夏洛特賽道之戰充滿了戲劇張力。終點前4圈一次牽涉5台賽車的重大事故,把這場較量逼進加賽,也讓一度落居第10的布希(Kyle Busch)在重新起跑後有機會反攻,並在最後一圈衝上第一,拿下他在無線通系列賽的第97勝。

更多新聞: 漢彌爾頓重返賽道 挑戰車神舒馬克史上紀錄

隆隆引擎聲迴盪在閉門開跑的夏洛特賽道,NASCAR就算少了觀眾還是很熱血。

生涯在無線通系列賽手握96勝的布希,開著編號54號的黑色賽車勢如破竹,兩個階段積分都被他收進口袋,想不到在倒數38圈時,一次進站超速違規處罰,讓他落居第10,眼看和勝利就要從眼前溜走,終點前數次事故後的重新起跑,讓他得以急起直追。

終點前4圈,5輛賽車從外圈撞進內圈,讓場上殘骸四散,這起重大事故讓比賽進入加賽階段,布希再次重新起跑後獲得逆轉契機,最後一圈完成大逆轉。

美國職業賽車手布希(Kyle Busch)

布希在終點前超越辛德里克(Austin Cindric),戲劇化拿下最後勝利,這不但是他的本季首勝,更是他生涯在無線通系列賽的第97勝,目前他在NASCAR三大頂級系列賽通算210勝,兩項紀錄都名列史上第一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上廁所也有防疫規範!F1開季有確診也不停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