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場不比賽車要幹嘛?高中生辦畢業典禮超嗨

疫情影響世界賽事,包括賽車以及籃球都因此停賽,但空著的場地別有用途。美國拉斯維加斯一所高中就借了職業賽車場辦畢業典禮,留給學生難忘的畢業回憶;NBA勇士球團也出借主場戶外中心讓新人辦婚禮,甚至還為新人請來隊上球星證婚。

更多新聞: 成績前5%才能參加畢典?台師大出面澄清

穿著畢業服,畢業生們站在車旁輪流拍紀念照,不過這裡可不是什麼停車場,而是貨真價實的正式賽車場地,開著車在賽道上奔馳,這250位幸運的高中生還能開車領取畢業證書,校長站在高台上揮舞出發的旗幟,象徵他們的人生要像賽車般向前奔馳。

原本以為會取消的畢業典禮,不但能夠順利舉辦而且還能擁有在賽車場畢業的珍貴回憶,讓學生們都感到非常開心。

學校職員巴克提到,「我給賽車場的副總裁發短信,告訴他們我們有個瘋狂的點子,希望他們能幫忙協助,就是和他們租賽車場辦畢典,從第一封信開始,他們就給了我們超乎想像的幫助。」

受到世界疫情影響,許多運動賽事都停擺,不只賽車場開放租借場地讓學生有難忘的畢業回憶,NBA勇士球團也成人之美,大方借出勇士主場戶外讓新人舉辦結婚典禮。

不但借場地,勇士球團還邀請了陣中球員Jordan Poole擔任見證人,並且送上客製化球衣當新婚禮,也讓這對原本差點因為疫情結不了婚的夫妻,獲得了滿滿的祝福與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賽車/五車撞成廢鐵重大事故 布希反攻奪NASCAR第97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