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方程式線上開戰!車手詭異「整場遮臉」...竟是找槍手代打

一級電動方程式賽車因為疫情改為線上開戰,但沒想到電競比賽居然有車手找槍手來代打。Audi車隊的車手艾伯特(Daniel Abt)找來電競好手代打,最後被逮個正著,狠狠挨罰1萬歐元,還取消未來的參賽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120萬包你上中鋼?代考槍手集團不法獲利逾5千萬

考試作弊被抓不稀奇,打電動被抓也是一段年少回憶,但打電動還作弊被抓,您有聽過嗎?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另開了線上比賽的一級電動方程式FormulaE賽事,就發生這樣的奇事。

來自Audi車隊的艾伯特在上周舉辦的第五輪賽事中,開賽就一路領先,最後跑出了第三名坐收,但比賽過程很奇怪,來到車手畫面的時候所有選手就他一人看不到臉,一個大大的支架就卡在螢幕中央,遭到多名車手質疑。

賽後訪問聲稱網路有問題,同樣見不著臉,最後一查,艾伯特還真的是找了職業電競選手Lorenz Hoerzing代打。

連打電玩都要找槍手,主辦單位一怒之下祭出重罰,不僅取消艾伯特該場比賽的成績,更直接取消他未來的參賽資格,同時還罰了真金白銀1萬歐元要給自己選擇的慈善機構,所以不只車要好好開,電動更要好好打啊!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線上田徑鐵人大賽!3頂尖選手「比誰完成次數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