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復賽機率五五波 拚7月奧地利站閉門開戰!

漢肺炎疫情在歐洲逐漸降溫,一級方程式賽車F1何時開賽,也引起全球車迷關注,目前預計在七月的奧地利以閉門方式進行開幕戰,但能不能成真,電動方程式賽車創辦人艾佳格相當保守,認為只有五成的可能性。

更多新聞: F1新賽季因疫情停擺 墨西哥賽道改建成野戰醫院

中職開打、各項運動賽事慢慢恢復,全球賽車最高殿堂的一級方程式看似被嚴重超車,趕緊要來急起直追,表態一下。

電動方程式創辦人Agag表示,「我想F1重新復賽應該是50%的機率,這是我個人做為粉絲的期望,我猜這是個50%的機率,對我們電動方程式當然也是。」

電動方程式賽車創辦人Agag會這樣說,其實是因為跟F1的各大車隊老闆開會後的共識,雖然依舊模糊,但至少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會復賽,也給了賽車迷無限的渴望,原本F1預計是要自七月的奧地利站閉門開賽,現在的疫情狀況也讓它們有信心,能夠順利達標。

除了往前看,當然不能忘了緬懷過去,5/1勞工節的今日正是f1車神洗拿逝世26周年的日子,當時在義大利聖馬利諾站,因為車禍導致頭部遭傳動軸刺穿身亡,全球車迷哀痛不已,現在在F1無賽可比的狀況下,再讓我們回味一下車神的神勇風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F1線上巴西大賽開跑!紅牛奧邦生涯首奪分站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