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NASCAR閉門復賽 哈維克奪生涯50冠領先

美國NASCAR賽車今天在南卡羅萊納州的達林頓賽道復賽,但因為防疫,同樣是沒有觀眾的閉門賽,哈維克奪下本季第一個冠軍,也是他生涯第50個冠軍,同時積分也位居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跑不了真的賽車!MotoGP車手拚首屆電競賽

睽違2個多月,NASCAR終於回來了,要在11天內密集比完7場賽事,全部集中在達林頓以及夏洛特兩個賽道。

復賽第一場,真英雄400英哩賽,是頂級系列賽之一,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不開放觀眾進場,但比賽仍相當精彩刺激,意外也不少,再次讓粉絲感受到NASCAR的快感。

賽前車手要接受健康檢查,現場工作人員也都遵守防疫規定,戴上口罩、盡量保持安全距離,絲毫不敢大意,經過293圈的追逐之後,44歲的哈維克奪下冠軍,這是他本季第一個冠軍,也是生涯第50冠,追平頂級系列賽最多勝紀錄。

哈維克說:「我不認為會有什麼大不同(閉門賽),我們還是贏了比賽,這裏一片死寂,所以我們很想念車迷。」哈維克的積分54分也越居領先地位,再來看另一個閉門的比賽。

騎野牛大賽奧克拉荷馬的比賽,現場只有音樂聲以及工作人員和選手的嘶吼,來自巴西的迪維諾,賽前是界排名僅第12,但這一騎撐了8秒得到高分,拿下這場比賽的冠軍,第7次排名前10,積分也躍居第2。

(民視新聞丁/泰祥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的MotoGP因防疫停賽 賽車手改拚虛擬電競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