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GP四連霸馬奎斯 上周摔車骨折拚本周復出

上周因為摔車造成右手骨折的MotoGP冠軍車手馬奎斯(Marquez),手術後原本預計要休息至少一站,沒想到馬奎斯想在本周的安達盧西亞大獎賽就復出,他的主治醫師表示,馬奎斯有50%的機率趕上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MotoGP開季!四連霸車手摔斷手退賽

才剛在21日進行骨折手術的MotoGP衛冕車手Marc Marquez,竟然出現在本周的安達盧西亞大獎賽比賽現場,準備進行測試,原本預估Marquez會休息至少一站的時間,好好進行手術後的恢復,沒想到Marquez想在這星期就出賽。

Marc Marquez是在上周的西班牙大獎賽,第22圈過彎的時候失控,整個人飛起來重摔在地,Marquez摔倒後還被他的摩托車重擊,造成Marquez的右手肱骨骨折,讓Marquez不得不提前退賽。Marquez在手術後恢復得十分順利,因此有一半的機會在本周復出。

Marquez的醫生表示,「事實上在不影響神經的情況下,有一半的機率可以返回賽道比賽,還是有這樣的可能性出現,Marquez一如以往的樂觀,他的目標是衛冕世界冠軍」。

MotoGP在2020年賽季因武漢肺炎疫情,讓大賽場數降為16場,車手只要在比賽中退賽,或是因傷缺陣就對積分影響很大,Marquez為了不讓積分被拉開,同時想要連續五年衛冕冠軍,也因此只要身體狀況許可,就會毫不考慮的選擇出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卡拉力賽2021年開發全新路線 MotoGP預定7/19復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