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卡拉力賽2021年開發全新路線 MotoGP預定7/19復賽

受到疫情影響,達卡拉力賽宣布明年仍然只會在沙烏地阿拉伯單一國家舉辦,不過,將會推出全新路線。另外,MotoGP預定7月19日在西班牙站復賽,暫定只比13場,而且全部安排在歐洲,最終賽程將在7月31日定案。

更多新聞: MotoGP四連霸馬奎斯 上周摔車骨折拚本周復出

一望無際的沙漠,帶給車手巨大的心靈挑戰。知名達卡拉力賽去年起開始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,2020年賽事已經在1月17日順利結束,達卡拉力賽執行長大衛(David Castera)表示,明年雖然在同個國家舉辦,但會開發全新路線。

達卡拉力賽跟沙烏地阿拉伯簽訂五年合約,從2019年到2023年。主辦單位原本規劃,要在2021年加入,鄰近沙國的埃及跟約旦賽道。但目前全球受到疫情影響,跨國移動成為問題,大會也宣布,明年達卡拉力賽,依舊只會在沙國境內舉辦。

本季MotoGP賽事從3月的卡達開幕戰停賽至今,執行長卡麥洛(Carmelo Ezpeleta),透露預估會在7月19日重新開幕,並且連續兩週都在西班牙進行比賽,全年賽事18場變為13場,暫定規劃都在歐洲進行比賽,7月31日會有最終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otoGP開季!四連霸車手摔斷手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