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賽車賽封街登場 魔鬼大彎道2天撞25輛車

彰化賽車賽,連續兩天在高鐵彰化站旁封街登場,不少千萬跑車和改裝名車齊聚參加競賽,現場賽道也相當具有挑戰,除了不少髮夾彎外考驗技術,還有一處號稱魔鬼彎道的大直角彎道,兩天下來,有25輛車在魔鬼彎道碰撞。

更多新聞: F1賽車表演賽!3/8台中封街激情飆速

賽車競速奔馳,這個直角彎道,考驗駕駛技術,順利過關完美呈現,但也是有駕駛會卡關,碰的一聲,車輛後方保險桿都撞的脫落,板金也凹陷,這個直角大彎道,也稱魔鬼彎道,兩天比賽,有25輛車栽在這,專家說,要完美通過,也得靠技巧。

台灣賽車極限運動發展協會專員黃紹瑜:「對於一般手的話,困難度是中高等的,其實蠻多車撞上來,是因為S形減速,速度沒有降很快,所以他們在過彎速度還是很快,所以很容易造成車頭撞到紐澤西。」

彰化賽車節,一連兩天在高鐵彰化站旁舉辦,比賽賽道也經過FIA認證,吸引賽車好手齊聚,而這個,直角彎道,考驗車手技術,但還是有25輛車在這撞了,但還好駕駛都平安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封街拉力賽彰化登場 賽車迷瘋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