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街拉力賽彰化登場 賽車迷瘋朝聖

彰化縣舉辦首屆賽車節今天在彰化高鐵特區登場,而且這次賽事屬於封街拉力賽,國內少見,為了增添亮點,主辦單位找來,電影《賽道狂人》中,擊敗法拉利的名車,福特GT40擔任領跑,吸引不少車迷到場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F1賽車表演賽!3/8台中封街激情飆速

引擎聲轟隆轟隆,一輛輛賽車全速衝出,彷彿脫韁野馬,讓人血脈噴張。高速過彎,發出刺耳磨胎聲,展現車手絕佳操控技巧,民眾首次近距離感受,熱血沸騰。

彰化縣首屆賽車節,田中鎮高鐵特區封街開跑,由於賽道是一般道路,考驗車手駕馭能力。

台灣極限賽車運動發展協會顧問戴曉祥:「大力推廣道路封街賽,因為可以增進很多觀光人潮,把全台灣所有民眾,引領到彰化田中這個地方。」

車手沈慧蘭:「參加比賽來講的話,人身裝備都是比較安全,比在路上開快車安全多。」

電影《賽道狂人》中,擊敗法拉利的名車福特GT40,負責此次賽事領跑角色,因為全球限量,市面行情近億,吸引不少車迷到場朝聖,更為賽事增添亮點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卡拉力賽第七天 摩托車組選手重摔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