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卡拉力賽第五日 兩車手碰撞遭直昇機後送

達卡拉力賽進入第五天賽程,兩車手發生碰撞意外,還出動直昇機救援,另外,去年拿下摩托車組冠軍的普萊斯(TobyPrice),繼第一站拿下冠軍後,第五站再度奪冠;至於汽車組,賽恩茲(Sainz)同樣拿下他本屆第二個分站冠軍,目前在總積分榜也是高居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達卡拉力賽沙漠飆速!空拍「上帝視角」畫面壯麗

頂著烈日,一個人孤單的騎著他的KTM450奮力往前衝,來自紅牛車隊的TobyPrice,在摩托車組第五站表現十分出色,Price最後是以3小時57分33的成績,拿下繼第一站之後,本屆的第二個分站冠軍,成為第一位在單屆拿下兩站冠軍的摩托車車手。

美國車手RickyBrabec在這站雖然只拿下第四名,但他以19小時7分17秒的成績,在總積分榜上暫居第一,領先Price九分多鐘的時間。



不過這站出現了兩位車手撞車的意外,紅牛車隊的SamSunderland和TVS車隊的Aubert,在途中發生碰撞,Sunderland的肩膀疼痛到倒地不起,大會最後出動直升機將Sunderland載到附近的醫院,進行更進一步的治療。

鏡頭來到汽車組,這站的總距離564公里,是前五站以來第三長的距離,西班牙車手CarlosSainz在前四站表現優異,有三站排名前三,其中在第三站拿下冠軍,這一站他以3小時52分01的成績,也拿下這屆的第二個分站冠軍,CarlosSainz同樣在總積分榜上暫居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葡萄牙傳奇車手意外喪生 達卡拉力賽默哀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