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世界冠軍阿隆索 跨界挑戰達卡拉力賽

2020達卡拉力賽正式開跑,兩度F1世界冠軍車手阿隆索,也加入豐田車隊,跨領域挑戰越野拉力賽,第一天暫居第十一名。至於摩托車組方面,兩位前後任冠軍普萊斯(Price)和華克納(Walkner),在第一天分居第一名和第三名,兩人仍是奪冠的熱門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阿隆索的F1第二春?2021年重返雷諾車隊

今年前來衛冕摩托車組冠軍的澳洲好手TobyPrice,在第一天的賽事就取得領先的地位,Price騎著KTM450的機車,除了要為自己拿下達卡拉力賽的第三勝,也要為所屬車隊紅牛KTM,拿下第十九座冠軍。

緊追在後的是本田車隊的美國車手RickyBrabec,他是以兩分鐘的時間暫居第二。

在2018年贏得達卡拉力賽冠軍的Matthias Walkner,被認為是這次Price衛冕最大的競爭對手,兩人都是騎著KTM450機車,這屆將上演兩位前後任冠軍,也是同門師兄弟Toby Price和Matthias Walkner對決的精彩戲碼。

鏡頭來到汽車組,兩屆F1冠軍車手Fernando Alonso,去年五月就已經在非洲和歐洲進行密集訓練,Alonso也表示,越野拉力賽和F1是完全不同領域的比賽,他會盡全力跑出好成績,Alonso之前和豐田車隊合作,就拿下兩次利曼大賽冠軍,因此雙方對這次合作都很期待,Alonso在第一站是以第十一名作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王阿隆索退休兩年復出 F1將掀火熱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