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卡拉力賽第十站 前F1冠軍阿隆索翻車影響排名

達卡拉力賽第10站,前F1世界冠軍阿隆索(Alonso)在經過沙丘時意外翻車,所幸他沒受傷,但他的成績大受影響,這站只跑出第56名的成績,西班牙老將賽恩茲(Sainz)不受特殊地形影響,不但拿下第10站冠軍,總成績也是高居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阿隆索的F1第二春?2021年重返雷諾車隊

這是前F1世界冠軍車手Fernando Alonso所駕駛的車,直接在一群媒體記者前翻車,整輛車整整翻了兩圈才停下來,現場工作人員十分擔心Alonso的狀況,紛紛趕過去,所幸Alonso毫髮無傷,加足馬力繼續往前追趕,Alonso這站的成績不理想,排名第56,他在總成績排行榜上則是暫居第14名。

這是達卡拉力賽汽車組第10站,賽段全長608公里,特殊賽段就有534公里,車手們不但進入空曠的越野地帶,最後30公里的路段還穿越沙丘,考驗著所有車手的耐力,幾位車手發生迷路的意外,消耗大量時間尋找路標,讓他們成績大受影響。

西班牙老將Carlos Sainz經驗豐富,表現依舊穩健,Saniz這站跑出2小時3分43秒的成績,拿下分站冠軍,以37小時15分37秒的成績,高居總排行榜的第一名。

在摩托車組方面,西班牙車手Joan Barreda以2小時11分42秒的成績,拿下第10站冠軍,美國車手Ricky Brabec是以34小時12分18秒的成績,暫居總積分排行榜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王阿隆索退休兩年復出 F1將掀火熱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