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王阿隆索退休兩年復出 F1將掀火熱話題

根據英國BBC最新報導,退休的前F1冠軍車手阿隆索(Alonso)已經與雷諾車隊簽約,將在明年賽季復出F1,其實退休的這兩年期間,阿隆索持續在賽車界拚戰,還拿下利曼耐力賽冠軍,如今這位即將滿39歲的老將復出F1,將為車壇掀起火熱的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賽車/六屆冠軍車王重摔骨折 手術順利幸沒傷到神經

「你沒有預期會遇到我,而我也不確定我想認識你」,這段話是Fernando Alonso在兩年前宣布從F1退休的感性對話,沒想到明年車迷們有可以看到Alonso奔馳在F1賽道上!

根據英國BBC報導,Alonso已經跟F1雷諾車隊簽約,將在明年賽季重返賽道,不過雷諾車隊並沒對這個消息發評論。

Alonso在2005年9月25日,以24歲58天年齡終結德國傳奇車王舒馬赫世界冠軍五連冠,曾經是F1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車手,並且在在2005、2006年奪下世界冠軍寶座,並且在2010、2012和2013年都以年度亞軍坐收。

Alonso在2018年宣布自F1賽道引退時,公開表示希望到F1以外的地方完成更大的成就,Alonso之後依然活躍在賽車界,除了參加達卡拉力賽,還曾兩次拿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。

Alonso從去年11月就和雷諾車隊談判,如今Alonso可望駕著雷諾車隊的賽車,重新在F1賽道上找回昔日他的成就感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大哥阿隆索重返F1 眾家車手表態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