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哥阿隆索重返F1 眾家車手表態歡迎

前F1冠軍車手阿隆索(Alonso)明年復出重返F1,多位現役車手包括維特爾(Vettel)和羅素(Russell)等人,都對阿隆索的回歸表示歡迎,雷諾車隊的奧康(Ocon)更是興奮,希望能從這位老大哥身上學到更多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賽車/六屆冠軍車王重摔骨折 手術順利幸沒傷到神經

兩年前從F1賽道退休的前世界冠軍車手Fernando Alonso,確定在明年重返F1,加盟昔日的老東家雷諾車隊,這個消息一曝光,包括Vettel、George Russell、Kimi Raikkonen幾位現役車手,都對Alonso的復出表達歡迎之意。

威廉斯車手Russell表示,「F1是要擁有最頂尖的車手,Fernando絕對是最好的車手之一,有人認為他正在剝奪年輕車手的機會,就目前的情況對雷諾和Fernando而言,我認為他回來會盡自己的本分」。愛快羅密歐車手Raikkonen也說,「顯然這對F1和他來說都是好消息,我們來看這對兩方有何影響,他們在一起創造很多歷史,所以為什麼不回歸呢?」

2019年和雷諾車隊簽約的車手Ocon,一直視Alonso為偶像,明年有機會和Alonso一起在雷諾車隊奮戰,Ocon的心情十分興奮,表示「當您看到他和團隊取得成功,這肯定是很棒的,但我們現在需要和他一起打造新氣象,他有豐富的經驗,我確信他能帶給車隊好的發展」。

雷諾車隊很期待Alonso的重新歸隊,很有信心他能夠重新回到巔峰時期的水準,Alonso也希望回到職業生涯開始的車隊,能望自己再創佳績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王阿隆索退休兩年復出 F1將掀火熱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