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封關結束賽季 舒馬克賽車天價拍賣

F1賽車昨天進行年度最後一站,阿布達比大獎賽,已經提前封王的冠軍車手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,封關站也以第一名完美收尾,他在完成比賽後,還在終點線大秀甩尾燒胎。另外在比賽前一天舉辦的跑車大拍賣,車神舒馬克2002年的法拉利賽車,以590萬美金,約1億8千萬台幣高價賣出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杯motochamp0-50公尺直線加速賽 屏東車行改裝破世界紀錄

在終點線大秀甩尾燒胎,本季F1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,在賽季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,依舊是最快的男人。他從桿位出發,領跑55圈賽事,伴隨著方格旗跟煙火衝線,毫無懸念奪下冠軍。

Hamilton賽後表示,「我很榮幸處在這個世代,現在有很多年輕好手崛起,這些車手也都跑得很好,我能跟他們一起比賽是種恩賜,很期待未來跟他們更加競爭的對抗」。

雖然阿布達比大獎賽由一人領跑結束,但中後段名次對決非常刺激。法拉利車隊在第13圈,為了爭取時間跟排名,大膽在維修站連續更換兩台賽車輪胎,但第二輛車時間上明顯受到耽誤。

阿布達比大獎賽單圈長度5.5公里,有多處連續彎道,發生碰撞在所難免,甚至在開賽的第一個彎角就有車輛衝出跑道。

另外在正賽登場的前一天,賽道上舉辦了跑車大拍賣,車神舒馬克在2002年駕駛的法拉利冠軍賽車,成為最大焦點。招牌的經典紅色車身搭配車神光環加持,最後以590萬美金,折合約1億8千萬台幣的天價售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兩大賽車F1、MotoGP對決 車王互換座駕飆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