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時力高鈺婷奪正妹候選人冠軍:「比專業我一定贏,比選美我不會輸」
本屆正妹立委候選人由參選新竹市立委的時代力量高鈺婷奪下冠軍

由YouTuber蔡阿嘎評比的本屆正妹立委候選人,由參選新竹市立委的時代力量高鈺婷奪下冠軍,她在受訪時強調「比專業我一定贏,比選美我不會輸」,也謝謝蔡阿嘎在高壓的選舉氛圍下給了一則花絮新聞。至於助理玩笑問,究竟塞給蔡阿嘎多少錢才得第一?高鈺婷表示「其實當然是沒有啦!」

更多新聞: 時代力量不分區僅拿3席 徐永明:未來強化地方經營

被YouTuber蔡阿嘎評比為本屆正妹立委候選人第一名的高鈺婷,實際上早有時力安心亞封號,且是兩個孩子的媽。得知自己被評為第一名的她在臉書貼文表示:「哎唷,真的是不敢當。感謝給地方媽媽面子」。
接受記者採訪時,高鈺婷首先再次表示不敢當,對於受此讚賞感到不好意思,接著強調,先前自己就說過「比專業我一定贏,比選美我不會輸」,謝謝蔡阿嘎對人不對黨給她花絮新聞受全國矚目。

雖然知道是做節目效果,但高鈺婷笑著特別回應,蔡阿嘎稱理工科女生功課都是人家幫忙寫,但實際上她不僅功課自己寫,還會借同學抄筆記。

高鈺婷說,助理曾開玩笑問她,究竟塞給蔡阿嘎多少錢才獲得第一名?但塞錢一事「其實當然是沒有啦!」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立委三腳督激戰 黃國昌力挺高鈺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