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選戰倒數韓國瑜推出新競選影片 啟動「夜襲」密碼揪韓粉9日上凱道

2020大選倒數4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推出最新競選影片,片中引用歌曲「夜襲」最後4句歌詞「只等那信號一亮,只等那信號一響,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,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」,號召韓粉9日上凱道,在選前眾人集結進行大型造勢,要與10日同樣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的總統蔡英文拚場較勁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成史上最懶市長!英競總轟「等於三天請一次假」

韓國瑜昨日為9日即將在凱道舉行的造勢活動宣傳,並表示「1月9日正式密碼啟動」,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朋友等了很長時間,就像是歌曲「夜襲」的最後4句歌詞,「只等那信號一亮,只等那信號一響,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,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。」呼籲所有支持者1月9日踴躍站上凱道,「發出我們的怒吼,發出我們支持的聲音!」

他今(7)日最新競選影片上線,韓國瑜也透過臉書表示,「蹲低,只為了跳高。大家久等了,信號已響,我需要你們!」只見最新競選影片中,同樣引用「夜襲」最後4句話,搭配造勢場合的影片、照片,顯示國民黨與支持者拚勝選的氣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