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成史上最懶市長!英競總轟「等於三天請一次假」

選前三天,蔡英文競總開記者會,列出韓國瑜請假事蹟,砲轟他就任高雄市長後,262個上班日請假88天,等同每三天就請一次假,許多重要市政行程都缺席。但韓辦回擊,這是老掉牙議題.蔡總統自己的行程很多都公器私用。

更多新聞: 讓韓國瑜在高雄創「全台最低得票率」!海外高雄人號召返鄉投票

拿出手版,蔡英文競總洋洋灑灑,列出韓國瑜的請假事蹟,簡舒培表示,「就任之後他總共應該,上班的時數是262天,但他總共請假請88天,也就是每三天上班韓國瑜就請一天假。」

不只行政院會只出席兩次,是所有直轄市長中最少的,重要市政行程,韓國瑜也常常缺席。

蔡英文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說,「他說要拍攝反毒博覽廣告,但實際上2019年6月1號,全國反毒博覽會舉辦的時候,可以看到他是缺席狀態。」

從高雄國際馬拉松到美濃黃蝶祭,甚至登革熱防疫會議、電競競賽高雄站,就連就職周年記者會,韓國瑜也通通沒到場,卻口口聲聲重視運動、電競、市民,現在看來,實在諷刺。

一酸再酸,而且選前黃金周,各黨候選人,無不排滿行程最後衝刺,只有韓國瑜,行程少之又少,連馬英九、朱立倫輔選行程都比他還多,今天1月8號,韓國瑜甚至取消公開行程,改成接受電視台專訪前回應時事議題。

簡舒培表示,「他是有史以來,我們最看不懂的總統候選人,黃金周只有被統計到現在,只有7個行程真的非常難見,我在想因為韓國瑜每次到了,各個立委候選人那邊去,都語出驚人就整個歪樓了。」

王淺秋回應,「蔡英文自己上班時間有四成,11月份4成在跑宮廟,宮廟用國家資源搭空軍一號,用300多個維安人力用國家的錢,當時說如果社會觀感不佳,他就要付空軍一號油錢,後來大家觀感覺得很好嗎。」

韓辦回擊,行程是老掉牙議題,就看選前三天,這波攻勢會不會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宜蘭造勢 表示會好好守護宜蘭這塊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