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韓國瑜在高雄創「全台最低得票率」!海外高雄人號召返鄉投票

大選倒數三天,不少在海外打拚的高雄人買機票返回台灣一趟,藍綠支持者都有,不過今天在高雄已經有返台的民眾出面說,就是要讓韓國瑜在高雄創下全台最低得票率,藉此宣示罷韓。另一方面,Wecare高雄團隊特製罷韓福袋,網路詢問度佳,台灣基進黨也製作海外歸國宣傳影片,鼓勵大家投下手中神聖一票。

更多新聞: 不惜花三萬、飛地球半圈回台 海外青年返鄉投票

一群美國打拚的台灣人,說什麼都要回家投下神聖一票!台灣基進黨製作海外歸國影片,鼓勵大家不要放棄手上選票。像這位嫁去洛杉磯的高雄人張詠凌,這趟花約10萬元機票,還幫孩子學校請假,專程回家鄉,就是要用手上一票下架韓國瑜。

張詠凌表示,「89萬人給他這個機會,那三個月之後就決定出來選總統,這一點是我最不能接受的,他的立場是比較親中國大陸那邊,在我看來會有亡國感,台灣非常需要我這一票,每個人都要站出來」。

同樣支持小英總統的還有這位年輕媽媽Kiki Lee,從紐約回高雄力挺台灣主權,她表示「我們專程從紐約飛了16個小時,回來台灣要投票,這次我們投給蔡英文總統,因為我們長期住在海外,我們知道一個國家主權的重要」。

還有更多海外歸國的年輕人提前回來,支持罷韓,認為手上一票不能少!例如這位從澳洲返國的Yao,就表示「今日高雄明日台灣,我不希望高雄的事情發生在全台灣身上 ,高雄人已經幫大家扛一波了,希望台灣人可以看清楚,我本來就不喜歡他 ,但是我現在很害怕他會當上總統,所以我希望可以回來多做一點事情,我希望蔡英文可以當選 」。

從巴拉圭返國的阿亮則說,「我出國十年,從來沒有回來台灣投票,這次覺得這場選舉跟以往不太一樣,因為我覺得如果這一票由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當選的話 ,我覺得會給國際社會,很多民主政憲的國家,會傳達不一樣的訊息」。

對韓市長失望透頂的海外高雄人,為了投票紛紛回鄉,期盼衝刺投票率,也讓韓國瑜在高雄創下最低得票率。

另外,Wecare高雄也特別以「光復高雄,保衛台灣」的標語,製作春聯春聯,加上光復高雄四色貼紙,包裝罷韓福袋,網路一開放詢問度很高。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,「我想這樣的一個福袋,也代表我們共同的心聲以及期待,在新的一年,我們新春新希望,一起來罷免韓國瑜,一起來光復高雄」。

大選即將到來,為了手上重要一票,再遠距離都要返鄉,也讓罷韓聲浪再度崛起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78台「返鄉列車」啟動!送3300青年回家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