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開運小物夯!銀行限量發財水詢問度極高

新年到了,不少民眾都想要開運,因此越來越多銀行推出開運小物,像是經過金庫加持的發財水、發財金、發財米都深受民眾喜愛,而這股風潮甚至吹到外商銀行,像是星展銀行渣打銀行也都搭上熱潮。

更多新聞: 掌握金銀紅亮妝感 好氣色開運過新年

一罐罐透明水,上頭有一隻老鼠捧著金幣,這是經過金庫特別加持的發財水,各家銀行趁著農曆年發放,限量5萬瓶的發財水,不少客戶都會特別來領取,放在家中財位。

不只發財水,有銀行還推出一元發財金、發財米同樣受到喜愛,以金鼠為主題,象徵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。

這一瓶瓶的發財水,可是住進金庫一個星期,等到吸取滿滿的財氣之後,才拿出來送給客戶,而且不僅本土銀行、外商也很吃這一套。

今年像是聯邦銀行就有準備5萬瓶以上的發財水,元大有發財金、發財水各8萬份,至於渣打則是有1萬6888瓶發財水,要發給臨櫃辦理業務的客戶。各銀行紛紛加碼開運小物,就是要讓民眾新年開始博個好彩頭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曆年強檔上映 《小丑女》率演員向影迷拜早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