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運前輩集結催票!力挺台中第一線

台中立委選戰激烈,洪慈庸力拚連任,陳柏惟和莊競程都挑戰資深老將,年輕世代努力求勝,而學運前輩們集結台中替候選人們打氣,包含林佳龍,鄭文燦和黃偉哲,就讀台大時都是學運世代的領袖,他們集結台中傳承經驗,希望年輕人進入國會後堅定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8席立委 綠力守5席搶6、藍要拚過半

選情激烈,抗中保台成綠營選戰主軸,中台灣這三席,包括洪慈庸、陳柏惟、莊競程,年輕一代力拚老將,學運前輩們大集結,林佳龍、鄭文燦、黃偉哲,三人同台催票。

緊繃選情,說怎樣都要合體,林佳龍、鄭文燦、黃偉哲就讀台大時都曾擔任過學運領袖,三人大集結要經驗傳承。

鄭文燦提到,「30年前我們是打破威權,30年後是抗中保台,我們覺得三位年輕人身上都有理想跟勇氣特質。」黃偉哲說「看他們抗中保台的決心,尤其對照他們的對手,我相信這值得我們這麼做。」

洪慈庸、陳柏惟、莊競程,三人對手都是資深老將,但三個人沒在怕,站在第一線,要告訴年輕人,讓自己決定未來

陳柏惟表示,「所以這次的投票,我們要告訴全世界,咱台灣人是民主自由國家,我們也不需要靠中國。」洪慈庸也認為,「你的這一票對台灣的未來,對台灣未來政治環境,真的非常的關鍵。」

莊競程則指出,「我們要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,就是要守住現在的自由民主跟主權。」學運前輩大集結,關鍵三席揮棒出擊,力挺台中第一線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茂盛、高大成相挺!莊競程北屯市場衝刺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