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文宣被攔截!莊競程再轟對手「負債、親中」

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選情激烈!民進黨候選人莊競程不滿派報生合法發文宣,卻遭人舉報,扣到警局,雖然對手沈智慧陣營,澄清一切與他們無關,不過,今(7)天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下,莊競程繼續抨擊沈智慧,負債上億、立場親中。

更多新聞: 翻轉台中北北屯鐵藍票倉!莊競程:一開始都被洗臉

台中市民進黨北區、北屯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,請人發放文宣,「正面」質疑沈智慧負債上億,但有錢選舉,「反面」呼籲下架吳斯懷、下架沈智慧。

莊競程表示,「(文宣)哪一項是假的,拜託沈委員出來和我對質,妳欠債以外,妳親中的事實這麼明顯,誰會抹黑妳親中。」

文宣有署名,相關資料都查得到,派報員在路上合法發送,卻遭人攔截,帶進警察局,綠營懷疑不可能和沈智慧陣營無關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說:「文宣發放完全合法,但是你的總部去檢舉、去舉報,然後警察來處理之後,你說總部沒有舉報,這個是說謊。」

發合法文宣,卻被人說是發黑函,莊競程不滿,繼續加碼發送,更歡迎對手來澄清對質,正面對決。莊競程指出,「我敢出的文宣,都是有實有據,可以查得到資料的,檢視不是抹黑,檢視是要讓選民可以選賢與能。」

綠營打得兇,一路緊咬,喊出「守護民主,拒絕親中立委」,藍營冷處理,持續掃街,各自拚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、張士政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防台中站台莊競程 蘇嘉全:總統連任、國會過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