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防台中站台莊競程 蘇嘉全:總統連任、國會過半

台中市第五選區,民進黨的莊競程挑戰國民黨的沈智慧,選前不到24小時,雙方上演車隊掃街大對決,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莊競程進攻藍營票倉,沈智慧則請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鞏固基本盤。

更多新聞: 翻轉台中北北屯鐵藍票倉!莊競程:一開始都被洗臉

踏上戰車、繫緊安全皮帶,立法院長蘇嘉全選前車隊掃街最終站,給了台中立委候選人莊競程。

套上2號白色大手,蘇嘉全跟莊競程一起跟選民搖手、更希望勝利V字,就是選舉投票結果。蘇嘉全表示,「不只希望總統能夠繼續連任,而且立法院一定要過半,民主進步黨才好做事情,莊競程如果當選,我相信國會一定要過半」。

選前回防台中,不只因為中台灣票票關鍵,原來蘇嘉全從2010參選台中市長過後,戶籍一直沒遷走,因此這趟回到台中,「會盡所有的力量輔選」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選前也回丈母娘家鄉台中,陪同第五選區的沈智慧,車隊掃街固守。台中第五選區,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,政治素人莊競程,能不能成功翻轉,不到24小時結果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茂盛、高大成相挺!莊競程北屯市場衝刺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