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競程批沈智慧!立院出席率墊底還「割稻尾」

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民進黨參選人莊競程,召開記者會痛批對手沈智慧,在立法院的出席率墊底,是不認真問政,卻還把地方建設說成是自己努力爭取的功勞,這是專門「割稻尾」。不過沈智慧反駁,自己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,不需要打口水戰。

更多新聞: 沈智慧批口罩貴還買不到!上萬網友爆怒嗆:智慧只有在你名字裡

莊競程正準備開記者會,競選總部走進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,她就這樣冒雨騎著腳踏車,從太平區騎到北屯,只為了對莊競程表達支持。

莊競程身上背負的有支持者的期望,還有民進黨全黨對他冀予的厚望,6位台中市議員陪同莊競程開記者會,炮口對準對手沈智慧,兩個會期出席率都很低。

莊競程表示,「出席率都低於平均甚至都是墊底的,第八會期更誇張出席率只有22.7%墊底的,這是什麼典型的不認真。」

綠營說,立委爭取建設,需要與中央部會好好溝通,沈智慧很少到立法院,缺少與官員互動的機會,恐怕很難爭取建設,但是沈智慧卻在跑行程時宣傳自己有很多政績,讓綠營看不下去。

莊競程痛批,「你都不出席了,你哪來你怎麼去爭取建設呢?這些建設都是多年來由我們地方民意代表共同去爭取來的,為什麼你會把它收割成自己的呢?」

不過沈智慧陣營反駁,沈智慧在立法院用心問政,在地方照顧鄉親需求,不需要打口水仗。

沈智慧指出,「我的問政品質是被人民所肯定的,表現在立法院也是被肯定的,不是他一個人用這種選舉花招講一講就可以。」

在台中第五選區,莊競程在一開始,與沈智慧的知名度真的差很大,但是他後勢看漲,話越講越辣,藥越下越猛,沈智慧也繃緊神經應戰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文宣被攔截!莊競程再轟對手「負債、親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