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有槍!女子害怕要分手 大馬路竟遭拿槍抵頭

恐怖情人再現。台東縣警方日前接到一名女子報案,說她在馬路上被前男友拿槍抵著頭。警方到場在該名男子租來的車子後行李箱搜出3把槍、兩個彈匣、四顆子彈。事情發生原因是因為女子發現前男友非法持有槍支,感到害怕想要分手,沒想到引起男子不滿,展開報復

更多新聞: 全民緝凶!大馬女遭鄰居殺害分屍 林姓主嫌失蹤引恐慌

男子不斷向警方表示自己願意配合調查,要警方不要碰他,情緒十分激動。不過,當警方發現男子車上有槍後,男子態度稍微緩和,開始向警方求情。

台東縣警方日前晚間接到一名女子報案,說她在路邊被人拿槍抵頭。警方到場,在男子租來的車子後行李箱搜出2把改造手槍、1把空氣槍、兩個彈匣、及四顆子彈。因為女子發現前男友非法持有槍支,心生恐懼提出分手,沒想到引起男子不滿,公然持槍在大馬路邊抵著女子的頭,女子只好先安撫前男友情緒,再藉機報警。

台東分局豐里派出所所長顏敬庭:「日前本所接獲一名女性民眾報案,稱其在中華路段,遭前男友持槍抵頭恐嚇,該名女子與前男友交往期間,發現該男非法持有槍械,深感懼怕,才斷然跟他分手。」

警方將男子帶回派出所。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女子的機警,化解恐怖情人分手的危機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躲警22槍棄車逃逸 男子拒檢倒車衝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