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三峽立委激戰!游錫堃輔選吳琪銘拚連任

選戰倒數2天,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激戰,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吳琪銘,強打政績牌,並請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一起站路口拜票;國民黨林金結則和新北市長侯友宜框,一起在捷運站出口向民眾請託;無黨籍李縉穎下午要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體,車隊掃街,尋求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「海山連線」綠委齊路跑 跨區相挺吳琪銘

一大早頂著寒風,拼連任的民進黨吳琪銘站在路口,向民眾鞠躬拜託,陪在他旁邊的,是前行政院長,也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「水牛伯」游錫堃。

吳琪銘:「非常感謝今天院長特別來替我站台,來站這個街頭,三張選票顧台灣,一定要票票入匭,才能確保蔡英文吳琪銘的當選。」

游錫堃:「琪銘現在這個選區,大家都知道三腳督,很激烈就對了不能大意啦,假如大家都能出來投票,集中選票支持他,他一定會凍蒜,元月11號出來投票,這樣我們就能避免我們下一代,像香港的小孩要去走街頭。」

吳琪銘強打政績牌,要用有感政績贏得選民認同,游錫堃則打主權牌,呼籲民眾支持,能顧台灣主權的民進黨,土城三峽立委激戰,綠營請出閣揆站台,同一時間,藍營也找市長加持。

就看林金結和侯友宜在捷運站出入口,向路過民眾拜票,由於藍營分裂就怕選票分散,侯友宜強調支持林金結就是支持他,呼籲選票集中。

林金結:「最後兩天看到我們侯友宜市長,最擔心的就是這個選區,因為是三強鼎立,我們麻吉聯手,新北有我們共同努力打拼,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」

侯友宜:「支持1號林金結,就是支持侯友宜,讓他在這個地方,土城三峽大發展,1號林金結,大家要打拼加油。」

藍綠都找大咖站台,郭家軍李縉穎也要和鴻創辦人郭台銘合體,車隊掃街,三人衝刺最後48小時,力求在三角督混戰中突圍,贏得勝選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陳威余、莊俊浩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新水廠清水池開工!吳琪銘、蘇巧慧到場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