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三峽立委激戰 吳琪銘、李縉穎、林金結尬場

2020新年第一天,也是選戰倒數10天,新北市土城、三峽立委三強激戰,元旦上午三人不約而同都到傳統市場拜票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著李縉穎、新北市長侯友宜陪林金結,現任的吳琪銘則和在地議員合體,搶攻最多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樂團、餐車、藝術裝置都出籠!李縉穎選前之夜大開趴

尋求連任的立委吳琪銘,元旦一早到菜市場拜票,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。吳琪銘表示「我很感恩我們這一區所有的民進黨議員,大家都全力動起來,像今天也是彭議員自己的團隊出來掃街,我今天晚上在綜合運動場還辦了一場演唱會,小英總統也會來跟我加持」。

儘管選情激烈,但吳琪銘穩紮穩打照自己的步調走,選前也會陸續和蔡英文、賴清德、卓榮泰等母雞合體,而另外兩位主要對手也各自出招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2020年第一個輔選行程,陪同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掃街拜票,土城、三峽選情緊繃,林金結有母雞加持信心大增,不過有大咖陪同的不只他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三番兩次帶著子弟兵李縉穎,穿梭在傳統市場拉票,藍綠白三強鼎立,各陣營把握最後衝刺時間,力求殺出重圍贏得勝選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沈培智、欒秉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立委激戰!游錫堃輔選吳琪銘拚連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