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「光復高雄」!蔡英文競總:目標號召20萬人

藍綠北台灣拚場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(9)晚凱道大造勢,5點不到,捷運國父紀念館站、台大醫院站就開始湧入大量人潮;而英德配今晚到基隆、宜蘭合體造勢。明晚選前之夜,韓國瑜將回防高雄大本營,蔡英文則在高雄、台中、新北,最後回到凱道,連辦四場造勢晚會,藍綠將在高雄短兵相接,要催出投票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之夜藍綠高雄決戰 高市出動2千警力、偵爆犬

旗海飄揚,支持者「凍蒜」聲不絕於耳,韓國瑜發出穿雲箭,號召百萬庶民上凱道。連海外僑胞也響應,除了要催出支持者投票,選前最大造勢,韓國瑜還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重現「三子連線」,加上國民黨歷屆黨主席連戰、馬英九等人營造大團結氣勢。

同一時間,民進黨也釋出凱道造勢影片,號召支持者上街頭,雙方一前一後凱道拚場,人氣可不能輸;重頭戲選前之夜,更是短兵相接。

蔡陣營一晚接連在高雄、台中、新北和台北舉辦四場大型造勢;其中高雄鳳山舉辦的選前之夜,喊出光復高雄,除了發放限量紅包袋衝人氣,也會有神秘嘉賓;而韓陣營回防高雄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,將會連線新北板橋晚會,雙方隔空拚場。

蔡英文高市競總執行總幹事康裕成表示,「我們面積絕對是(對手的)5倍大,目標是20萬人,我們是比人、是比每一張選票,但是他們竟然不敢講他們要多少人,卻只講比國旗的數量,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。」

選戰倒數不到48小時,各陣營把握最後時間衝刺,要把支持者熱情轉化成一張張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高雄選前之夜 號召20萬人力挺小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