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藍營稱人潮上看50萬 英辦:場地站不到10萬人

星期五晚間,藍綠陣營選前之夜都在高雄,民進黨在鳳山競總廣場舉辦,預估衝破20萬人!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前的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辦,現場舞台還搭蓋成總統府的外觀,表達韓國瑜的企圖心,不過當晚更喊出人潮上看50萬。但小英競辦質疑,藍營場地有限,怎能容下30萬人?看來選前之夜,雙方陣仗人潮,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之夜「光復高雄」!蔡英文競總:目標號召20萬人

男女老少,各行各業的高雄市民,吶喊1月10日通通站出來,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的CF搶先曝光,影片中,許多年輕人為高雄加油,呼籲要用選票「光復高雄」。

要衝高人氣的最後時刻,就在週五晚上,小英陣營的選前之夜,在高雄競總廣場舉辦,預計綠營大咖齊聚,場地也會擴大,估計參與人潮比成立大會時的10萬人,還要更多。

蔡英文高雄競總主委管碧玲表示:「我們的組織動員減半,可是我們預計的參與人數加倍,希望有20萬以上的高雄鄉親要站出來。」

不過,韓國瑜競辦創意活動總監潘恒旭表示,人潮可能破表,2018年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就有20萬人,這回目標,竟然喊出,上看50萬人。

蔡英文高雄競總新媒青主任林智鴻質疑:「其實韓國瑜他們也可以喊出,號召1億人號召2億人號召3億人,可以征服宇宙,我覺得韓國瑜說的話,基本上笑一笑就可以了,韓國瑜他們要舉辦那個場地,夢時代前面那個的場地,基本上大概站不到10萬人,就已經可以滿了所以整個要到當天,現場整體兩場造勢的比較就知道,什麼叫做高雄人的憤怒。」

選前之夜,蔡總統跑完高雄,再衝到北部,南北連線,要將綠營士氣拉到最高,但不論選前之夜要號召多少支持者,隔天週六的開票結果,才是真正決勝負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「光復高雄」選前之夜!發放限量紅包袋目標衝破20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