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已供不應求!屏東蓮霧外銷直送加拿大

屏東出產的蓮霧相當受到市場歡迎,尤其今年外銷到加拿大,更是造成轟動,今天就有大約100箱的蓮霧要空運到直送到加拿大,每一粒的蓮霧賣相精美外,就連包裝都很講究,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,就是要讓國外的民眾可以吃到來自台灣的驕傲。

更多新聞: 冷鏈貯運技術大突破 萵苣外銷沙烏地

一粒粒精挑細選的精品蓮霧,紅通通的外表,搭配光亮的色澤,貼上品牌的貼紙後,它們將要前進加拿大。皮薄多汁又香甜的蓮霧相當嬌貴,尤其要空運直送外銷,就連包裝都講究。

屏東佳冬鄉農會總幹事林淑玲指出,「就是讓它規格化,顆顆、粒粒分明,告訴我們的消費者,就是說赤裸裸的給你看,我就是這麼的漂亮。」

來自屏東的蓮霧不只身價不凡,而且是炙手可熱。林淑玲表示,「12粒的這個目前在我們國內市場,我們的官網是1500元,那目前是供不應求,加拿大那邊應該是會比這個價錢還要再好。」

今年是屏東的蓮霧外銷到加拿大的第二年,相當受到當地的歡迎。林淑玲指出,「去年只是去了幾次而已,今年我們就提早元月份就去加拿大,未來應該會週週出到加拿大。」

屏東所出產的蓮霧一直都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,現在在加拿大也掀起一股風潮,台灣農產的實力真的驚豔國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嬌貴蓮霧 棗到甜蜜」 優質水果評鑑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