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醫師稱參與政治有助陳水扁病情 柯文哲:給他當總統好更快

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,近日啟動輔選行程,走訪全台幫一邊一國黨輔選。先前陳水扁的醫生稱參與政治有助他的病情,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9)笑回,或許給陳水扁當總統,病情好得更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20特赦阿扁?部分綠委:已到恰當時機

柯文哲今早到新莊,親自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一起車隊掃街,做選前最後衝刺。對於民眾黨選情,柯文哲表示沒有要打告急牌,穩紮穩打、心平氣和就好,若選舉結果不好,就只是少幾席、辛苦一點而已。

柯文哲總統票究竟要挺誰?柯文哲說自己不表態,直說「我連我家都搞不定了,還搞外面的」。

談到陳水扁保外就醫,頻到各地輔選,柯文哲先是反問「醫生是誰?」後又說「陳順勝是不是?那你跟他說現在給他(陳水扁)當總統病情好更快。」不過柯文哲也說,他還是把陳水扁當作曾經的病人,但台灣還是要邁向法治國家,「政治問題要政治解決,政治問題不要法律解決」。

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公車廣告上寫「柯文哲:新潮流不倒、台灣不會好」,柯文哲一頭霧水說「這句話原創者不是我」。接著笑了好幾聲,說「這好像國台辦稱讚我一樣,我都不知道怎麼辦」,並說「常常人家講我好話我就很害怕」。

另外,「王立強案」今又有新發展,藍綠雙方互咬,劇情不斷反轉。柯文哲回應,這就是「狗咬狗」,是預期中的事,再忍耐兩天這些都無疾而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情之夜郭董來不來?柯文哲:已在敲時間了